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SMS 短讯

每个年头和年尾,我们的手机都会响个不停。 就好像明天才是圣诞节, 但是几天前我已经收到很多朋友传来的贺节短讯,有的贺圣诞,有的跟新年一起贺。我相信内容写些什么大家都很清楚了吧。。

说真的,收到这些短讯当然高心都来不及, 证明这朋友还记得你。 可是如果我有超过100位朋友都寄短讯给我, 那Digi , Maxis 和 Celcom 不是财源广进。

但是,我也不介意传送或收到朋友的短讯,有时候真的收到很多封一样的贺节短讯。如果收到朋友自己写的短讯传来, 我会加倍高兴。即使短短几句或平凡。好像以前小时朋友寄来的贺节卡,虽然很平凡可是却很珍贵。

从今天起,用自己的每一句传送你的祝贺短讯,相信你朋友收到一定很高兴。

No comments: